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由民航总院牵头负责的联合体团队成功中标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3航站楼建筑方案及航站区规划国际征集项目。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近期规划27万平方米的T3航站楼、10万平方米的停车楼及楼前综合交通体系。本次扩建是贯彻民航局“四型机场”发展理念,推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打造以机场为核心的临空经济示范区、服务于长春都市圈建设的重要举措。

21.jpg

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3航站楼建筑方案及航站区规划

民航总院作为联合体团队的牵头方,充分发挥总体协调把控作用,在规划布局、建筑设计、综合交通等方面均展现出了突出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精神。下一步,民航总院将继续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提供优质的技术咨询服务,助力长春打造民用机场品质工程。

本次联合体由民航总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MAD建筑事务所组成。(文/徐俊杰 张保)

来源:民航总院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