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人工智能 企业动态 其他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Midnight亮相!Archer推出全新eVTOL空中出租车

据Simpleflying消息,空中出租车制造商Archer Aviation于上周四(11月17日)公布了Midnight电动垂直起降机(eVTOL),该飞机将搭载4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据悉,Midnight低噪音、持续性且安全性能良好。

  Archer Aviation表示,这款新飞机最高速度可达150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并针对连续20英里的行程进行优化,在两次飞行之间大约有10分钟的时间为电池充电。

图源:Archer

  此前,美联航与Archer Aviation宣布合作,并公布纽约将是第一条eVTOL商业运营航线。Midnight将在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和纽约市曼哈顿市中心直升机场之间飞行。

11.jpg

  Archer Aviation表示,该公司争取在2024年底获得Midnight的FAA认证,希望在2025年推出该项服务。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关于征求《民航统计数据质量责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狮子大开口!美国机场称未来5年需1000亿美元

赵辛

上海首颁载人测试牌照 无人驾驶商业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