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白山机场召开班组经验交流会

班组是企业的基石,是企业各项工作的落脚点,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组建设,持续巩固班组建设成效,11月16日,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开展班组经验交流会,机场分公司工会主席余凯、副总经理韩杰、总经理助理白夜及各班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4.jpg

交流会上,13名班组成员围绕“班组文化建设”“三基建设”“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方面,结合班组实际工作,分享了班组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交流现场各班组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互学互鉴,切实达到了班组之间取长补短促提升的目的,增强了班组之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会上余凯对各班组在班组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班组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指出,班组是企业的最小管理单元,也是各项任务的直接完成者,各班组长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沟通的作用,不断创新理念、提升素质、激发活力,从业务实际出发,高效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机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根基。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梳理提升行李可视系统启用后服务工作

一潼

中国民航2022年10月份主要生产指标统计

一潼

西北局召开辖区在建民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专题调度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