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完成安检设备定检工作

为确保安检设备稳定运行,以最佳状态迎接冬季运输高峰保障和春运保障,近日,哈尔滨机场完成了安检设备定检工作。

据悉,本次定检工作前,哈尔滨机场信息管理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民用航空货物运输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定期检测内控标准》《民用航空旅客行李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定期检测内控标准》要求,结合以往安检机运维经验,制定了周密的定检计划清单,对哈尔滨机场T2航站楼、国际航站楼、丁香通道、货运及食品公司共计125台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穿透分辨力、空间分辨力、穿透分辨力、灰度分辨、有机物分辨、无机物分辨、混合物分辨、等效原子序数分辨等。在开展定检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针对安检设备的重点部位及易损部件进行检修、维护、加固,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保证安检机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定检工作中,哈尔滨机场信息管理部工作人员以“三个敬畏”为内核,以“六个起来”为工作要求,消除了设施设备运行存在的安全隐患,降低了系统的运行风险,提升了安检机设备运行保障能力。下一步,哈尔滨机场信息管理部将进一步做好设备运行保障工作,为空防安全能力提升和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硕 报道

Related posts

合肥新桥机场获批9.1亿元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开展选呼器培训工作

一潼

四川监管局对西藏航空开展安全座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