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其他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北海机场生产运营系统组网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北海机场生产运营系统综合布线及配套设施采购项目竣工验收。

验收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项目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人员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会议讨论等方式形成了完整的验收意见,一致认为本项目建设内容基本完成,工程质量和系统功能达到合同约定、设计文件及有关规范要求,工程档案基本齐全,同意通过验收。这标志着北海机场在智能化生产运营上的又一新突破,同时也是北海机场在“智慧机场”建设道路上新的里程碑。

生产运营系统投入使用后,机场各保障岗位由原先的集中办公模式转换为集中办公+多点联合办公模式,完善了信息共享、协同管理的工作机制,提升了北海机场生产运行效率;此外,生产运营系统还将在航班计划处理、资源分配、保障资源调度等方面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降低人力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通过精细化保障节点管控等方式,实现自动化保障进展报送、智能化运行监控和动态预测,提高航班保障效率,有效应对航班旅客吞吐量快速增长带来的运营压力。

下一步,北海机场地勤保障部将持续收集各单位使用生产运营系统过程中产生的反馈和意见,不断改进完善该系统,在优化航班地面保障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机场整体运行品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翟益禾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数据室完成白银/石林直升机场资料上报工作

一潼

南昌机场T2航站楼C指廊延伸及飞行区配套工程(第一阶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冯正霖一行调研广西民航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