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双版纳机场通过增建旅客登机廊桥项目竣工验收

11月16日,通过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西双版纳机场旅客登机桥项目顺利竣工验收。在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的全程监督下,集团建设指挥部总工办、规划设计部、合同造价部、西双版纳机场及各参建单位参与验收。

16.jpg

在项目的建设期间,西双版纳机场与各参建单位同心协力,以优质、高效、安全为建设目标,始终把安全及质量放在第一位,全力营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该项目的建成投用,使西双版纳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此次验收成立验收组,下设工程专业、档案资料和概算投资三个专业组分别开展验收工作。工程组根据验收规范及标准,对工程质量及设施设备的安装进行现场查验,概算组对工程概算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档案组对各参建单位的工程档案资料的收集情况进行检查,三个专业组形成最终验收意见。经会议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步,西双版纳机场将根据验收组专家意见为导向,逐条落实,认真组织各参建单位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整改内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效率,为后期顺利通过行业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对首都机场东塔运行现场进行四不两直检查

一潼

大兴机场以数字孪生技术构建“有生命”的航站楼

一潼

关于对《关于简化手续优化政策支持航空货运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