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完成西北远气象雷达站UPS电池更换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韩志平、丁媛媛)11月10日,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完成了西北远气象雷达站UPS电池更换工作。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完成西北远气象雷达站UPS电池更换工作.jpg

西北远天气雷达站于2013年建成投运,并按要求对供电系统配备了UPS供电。根据今年换季检查情况,其配套的蓄电池各项指标均不达标,超过了相关使用寿命。为保障西北远天气雷达系统的正常运行,气象中心设备室近期申请对UPS的蓄电池进行更换并获批。11月9日至10日,设备室按计划提前做好了本次UPS电池更换的预案,着重关注天气雷达系统关闭及启动事宜,并做好UPS旧电池拆卸后的处置工作。UPS电池更换完成后,经对雷达系统加电测试及性能检查,设备运行正常。

本次雷达系统UPS蓄电池的顺利更换,为设备后续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Related posts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跑道外来物检测系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关于“3·21”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潼

温州机场与东南空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航空物流园(一期仓库)投用仪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