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关于对《国外维修单位的申请和批准》等两部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

  《民用航空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规则》(CCAR-145R4)已正式发布,为规范国外维修单位在新规章下进行维修许可申请,明确维修单位在维修工作中使用的维修技术文件,我司修订了咨询通告《国外维修单位的申请和批准》(AC-145-FS-002R2)和《航空器及其部件维修技术文件》(AC-145-FS-008R1),现面向行业和公众征求意见。相关征求意见稿及意见反馈表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互动交流”-“意见征集”栏目下载。

  请各单位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并于2022年11月18日前按表格格式反馈意见及建议至邮箱maintenance@caac.gov.cn,邮件标题标注为“CCAR-145R4相关AC反馈意见”,意见反馈表需针对不同AC分别建立。也欢迎任何个人反馈意见与建议。

  请各管理局将本通知转发辖区内维修单位。

  此通知。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2年11月3日

附件:

国外维修单位的申请和批准.pdf

航空器及其部件维修技术文件.pdf

意见汇总表.xls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驱鸟“先手棋”早下一步

一潼

英国富人预定私人飞机逃离二次封城

一潼

民航局对六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