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安检防爆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水机场新安检信息系统顺利上线

按照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智慧机场”建设总体要求,根据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日凌晨,昆明长水机场新安检信息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云南航信空港网络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新老系统的切换实施任务。目前,系统运行平稳,有效保障了长水机场的生产运行和旅客的正常出行。

8.jpg

“安检信息管理系统”作为保障航空运行安全的核心系统,是民航安全最重要的一道防线,在提高安检质量、规范安检管理、预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发生、保证空防安全方面具有突出作用。

长水新安检系统相较老版本,采用了先进的软件框架,拥有全面的旅客过检信息和多媒体图像采集、强大的信息查询和反查功能以及并发处理能力。健全的业务体系和边缘体系一方面能够满足长水机场日益增长的吞吐量需求,另一方面扩展的新功能能够使机场工作人员的效率最大化,同时也让旅客体会到最新技术带来的出行便捷。

9.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不断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安全”是民航永恒的主题,“安检信息系统”将用科技智慧为机场安全持续赋能。下一步,云南航信将不断收集各方意见,持续改进完善系统。在工作中保持改革定力,狠抓落实,蹄疾步稳推进民航信息化建设事业走深走实,在民航安全发展、智慧机场建设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继续取得突破性亮眼成果。

10.jpg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大兴机场数字集群系统基站割接工作

一潼

民航局召开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一潼

蓬莱国际机场二期工程计划2022年底竣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