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机场全面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长春地区进入了供暖期。10月20日上午10时18分,长春机场供热站锅炉正式启动运行,标志着长春机场2022年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开始。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政亲赴现场参加点火仪式,点燃了长春机场冬季供暖的第一把火。

在点火仪式现场王政再次强调,面对今年可能面临的冷冬季和复杂多变的煤炭市场形势,长春机场相关部门要科学研判,系统谋划,重点加强全场区的末端用户测温工作,力争在经济运行和服务质量上取得双丰收。

为确保今冬明春供暖工作正常开展,长春机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通过上一供暖季总结出的经验与不足,统筹推进做好设备维保检修、燃煤物料储备、应急演练和员工技能培训等准备工作,并结合三年室外天气情况及24节气将整个供暖期划分为五个阶段,节气是中国几千年流传下来的宝贵财富,此项措施实现了古为今用。

经过了一周的运行,系统运行正常,各区域温度符合要求,待温度进一步降低后,长春机场将根据各区域相关数据进一步调节,最大限度做到按需供热,在保障供暖质量的前提下进行节能降耗。下一步,长春机场将秉持“以需定产、以产定调、以调促质”的经营管理理念,精心组织、精准发力、精细调节,在保证供暖品质的基础上大力节能降耗,为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振洋 报道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一潼

国际民航组织修订国际标准-航空安保

赵辛

山东财政提前布局交通建设 重点支持中小机场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