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西兰国际机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忽视这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海外监管机构的一项重要审计发现,新西兰所有国际机场的航空安全都存在严重缺陷。

到目前为止,数以百计的机场工作人员、机场承包商、机组人员在进入机场后都没有经过武器或爆炸物的检查。

30-0.jpg

新西兰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主席Andrew Ridling说:“这个疏漏是相当严重的。基本上,新西兰所有的国际机场都没有对非飞行乘客或机组人员进行相关方面的检查。”

此前,国际民航组织(ICAO)对新西兰进行了访问,并进行了相关调查。

调查发现,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和皇后镇国际机场,均没有达到国际民用航空组织规定的国际标准。

30.jpg

因此,人们担心若机场工人不受检查地进入停机坪,可能将使飞机更容易受到恐怖主义或走私活动的影响。

新西兰民航局(CAA)说,他们正在对这些问题采取行动。

本周起,新西兰航空公司针对机组成员开始执行新的检查标准,这意味着所有去机场的工作人员都要接受检查,这包括使用金属探测棒或爆炸物探测等方式进行检查,个人物品也可能被X光检查或手检。

新西兰交通部长Kerian McAnulty说,他已经得到保证,CAA正在与国际民航组织密切合作,以加强相关方面的安全工作。

奥克兰机场表示,安全和安保是其首要任务。

“奥克兰机场正在迅速开展工作,将民航局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审计后建议的所有变化付诸实施。”机场发言人说。

来源:企鹅号,作者:这才是新西兰

Related posts

新基建为云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打造数字引擎

一潼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推广实施“手指口述”规范化作业法

一潼

民航福建监管局开展空防安全监管“三问”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