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大数据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空管运行大数据平台”项目RECAT-CN统计工作取得进展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刘佩铭)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技术研发与开放”实验室联合华泰英翔空管技术有限公司、南开大学等单位共同开发的“空管运行大数据平台(二期)”科技项目工作稳步推进中。

项目二期把工作重点放在服务管制部门进行RECAT-CN(航班尾流再分类)统计数据上。项目组成员协调管制相关部门,就统计需求和技术指标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多次沟通研讨,目前本项目已经能够为管制单位提供准确率不低于95%的RECAT-CN五边精细化运行统计数据,实现不同系统数据源的比对与分析,并通过网页远程访问形式,提供用户可视化人机界面等功能。此项工作,极大缓解了管制部门统计现场运行数据的工作量,并为空管运行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与参考。

后期,项目组成员会根据管制部门的需求与建议,进一步增加统计数据、完善统计功能,为迎接十一月份的项目验收做好准备。

Related posts

2021年南宁机场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突破2万吨

一潼

民航总院中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飞行区工程及货运工程设计项目

一潼

发改委召开《枢纽机场旅客轨道集疏运系统研究》评审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