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 市场分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民航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加75.9亿元

今年以来,受超预期因素影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稳重大工程投资、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更加凸显。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和疫情持续反复冲击,西北民航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与民航局关于扩大交通有效投资决策部署,及时疏通项目堵点难点,持续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加快完善资金要素保障机制,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强化项目前期工作质量和深度,全力稳在建、扩新建、增储备,为辖区经济加快恢复、回稳向好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前三季度,西北民航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40.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5.6%。前三季度投资额与上年同期同比增加75.9亿元,同比增长118%,创历史同期新高。

  下阶段,西北民航将继续扎实做好稳经济大盘四季度工作,加强与辖区各省(区)发展改革部门、各机场建设指挥部等紧密联系,有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超额完成163.7亿元年度投资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科技监管”项目进入试用阶段

一潼

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压实安全责任 化解重大风险 确保飞行安全

一潼

西北局组织开展青海地区安全大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