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空管“疫”起学习不停歇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白璐 吉恩斯) 线上学习已成为互联网时代掌握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手段,为切实贯彻落实2022年秋冬换季工作要求,努力做好疫情期间换季培训工作,9月中旬,伊宁、那拉提、昭苏三机场空管业务部同频完成线上换季培训,停工不停学,从人员的安全教育和专业知识入手,有序开展换季工作,确保冬季运行的安全。

通导人员开展在线培训.jpg

目前,新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三机场空管业务部员工都按照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与此同时,不同岗位的换季培训工作也开展的有条不紊,此次培训显得格外不同,采取员工轮流线上直播讲课提问讨论的形式,覆盖空管全员学习到位。培训内容包含最新法律法规、典型案例汇编、应急情况下的处置、复杂天气条件下的航班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环境下的工作等内容,持续做好伴疫情常态化的动态风险评估,识别和管控核心风险,提高员工思想认识,转变员工工作作风,调整好心态,夯实专业基础,确保换季工作落到实处。

Related posts

上海机场3月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85.03%

一潼

瑞丽航空DR6558航班备降:风挡故障安全降落

一潼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开展ADS-B系统性失效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