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领导到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机场集团领导调研制度,深入了解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主动为一线员工解难分忧,传递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对基层的关心和关爱,更好的实施“凝心工程”,9月14日,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孙军赴基层联系点安全检查部旅检二科党支部开展调研。

13.jpg

调研会上,旅检二科党支部对支部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铸剑班组长对班组勤务特点、管理要求及对标进驻式安全督导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孙军重点聚焦实际工作的难点、员工关注的焦点问题,与支部党员、班组成员就人员配备、安检业务、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孙军对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果、铸剑班组的管理方法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习成果落地,切实将组织建设与安检业务联系起来,用实际工作检验组织建设成果。二要抓好业务学习,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做好基层员工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等培训工作,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加强业务技能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增强发展后劲,夯实安全基础。三要做好防疫工作,牢牢守住疫情底线。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护教育,督促员工在做好旅客防疫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保护,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四要落实“凝心工程”,进一步增强员工凝聚力。着力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生活,切实发挥班组长带头作用及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凝聚起助推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责任意识、思想基础、工作方式、作风建设等多方面发力。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紧密围绕支部党建、促进业务提升和助力安检改革发展等内容落实党支部党课和党员学习计划,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与战斗性。将安全工作的五个属性,“安全三基”理念融入组织建设之中,深入领会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一消一控两创”相关要求,统筹抓好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发挥好党建统领、督促落实的作用,持续夯实“三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子瑜 报道

Related posts

石家庄机场机务:排故勇担当 争分夺秒见真章

一潼

飞行程序设计单位备案公布表

一潼

鄂尔多斯机场集团启动2022年春运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