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近两千万人民币!佛山机场迎来改造

据佛山公共资源交易网消息,佛山市南海区发改委于8月26日为佛山沙堤机场综合环境提升项目-候机厅前广场建设项目进行招标。

  根据招标公告,该项目是为了唤新城市形象,优化机场周边环境,优化机场的社会服务功能,给旅客提供愉快的出行体验,针对佛山沙堤机场候机厅前广场老旧且绿化景观凌乱无序等问题,结合佛山沙堤机场综合环境提升项目总体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及要求,对佛山沙堤机场候机厅前广场进行美化提升。

  此次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佛山沙堤机场候机厅前广场美化提升,候机厅前广场交通组织优化以及军区前广场美化。对候机厅前广场进行整体提升改造,优化候机厅前广场的景观设计,绿化种植;优化机场路、机场进出口交通组织,打造周边微枢纽,搭建风雨连廊,构建慢行系统;对前广场杂乱的管线进行整改;提升广场照明系统;设置相关的标识系统,明确指引道路。工程建安费估算价为人民币1945.98万元(其中二期1550.44万元,三期395.54万元)。

1.jpg

  

佛山沙堤机场综合环境提升项目-候机厅前广场建设项目(二、三期工程)(8.26定稿).pdf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伊宁机场开展货运库区火灾扑救疏散演练

一潼

湛江吴川机场年底开通运营,机场与湛江工行携手将打造为“智慧机场”!

一潼

国际航班计划信息发布(第6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