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显示设备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现有最高的室内媒体和最大单体LED媒体落成

3.jpg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首都机场不断探索后疫情时代的经营复苏举措,创新航站楼广告媒体形式。近期,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联合首都机场广告公司于三号航站楼APM站台处落成新型LED地标媒体。建成后的双侧LED高达16.7米,可视总面积达117平方米,为首都机场现有最高的室内媒体和最大单体LED媒体。

与传统灯箱媒体相比,新落地的LED地标媒体视觉效果突出、冲击力强,有力提升了首都机场高品质媒体形象。

据悉,此次改造以“精、少、高、尚”为指引,以旅客体验感受为基准大胆创新,借鉴最佳实践经验并结合现场改造条件,因地制宜地对广告资源进行了“再规划、再调整”。此举不仅将提升首都机场的广告收入,而且将进一步推动广告媒体资源在规划、建设、运营、收益上的一体化良性循环。

未来,首都机场将持续发力,在航站楼内继续开发更多商业广告创新项目,营造独属于首都机场的高品质营商氛围,让旅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颖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全面实施新安保审计制度

一潼

南航国内首家启用货邮舱单EFB传输

一潼

民航总院牵头完成的“复杂建养环境下大型机场跑道道基变形主动控制关键技术”项目通过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技成果评价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