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区管设备室开展VOIP新技术测试验证平台搭建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李菁)为充分推进局本部VoIP新技术应用验证,近期由技保中心牵头,联合网络中心和维修中心,开展VOIP新技术在地空通信领域的全链条真实环境测试验证工作。

技保中心区管设备室为准时高效完成测试环境搭建、安全有序完成测试用例验证、及后期完整收集整理数据形成研究报告,在测试工作前期编制了《VOIP新技术传输甚高频信号的测试方案》,方案中明确了测试平台搭建技术方案、环境拓扑图、各参与单位工作职责、内话网络甚高频三个专业共20项重要测试用例及记录表格、测试期间应急处置方案等工作。

截至8月26日,区管设备室技术人员根据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已陆续完成了设备板卡上架、供电线路引接、传输线路连接、监控软件安装、VoIP新功能软硬件部署,完成VOIP测试平台飞坤7.1内话系统部分的搭建工作。

后期,区管设备室将继续推进VOIP全链条真实环境测试验证平台的搭建和应用测试、收集整理数据并形成报告。

本次VOIP测试平台搭建工作加深了技术人员了对新技术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地空通信全业务链条中各专业相互了解和配合度。同时测试平台的搭建及成果也将为日后华北地区VOIP技术标准的制定、VoIP设备的采购、建设与使用提供参考依据。

Related posts

西安机场试点无人驾驶牵引车转运项目

一潼

临沧市人民政府拜访云南机场集团

一潼

深圳机场卫星厅开展第二次综合演练 11月底将正式亮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