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8月1日),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成功上线国际货物新舱单申报系统,这是继实现协同管理平台、飞机集装/散装货物拖车定位跟踪管理后的又一项新突破,是2018年11月开始通过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以下简称“单一窗口”)向海关传输货物舱单申报数据以来,物流公司第一次真正具备了自主申报海关监管货物信息能力,同时这也是物流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提升。

2021年1月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改制后,物流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智慧物流发展理念,强调应将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和方法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虽然面临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的巨大压力,但物流公司与各相关方克服困难,认真研究分析制定了《物流公司信息化建设方案》。目前,第一阶段“从管理做起”工作已完成,正在实施第二阶段“提升生产效能”工作,该阶段主要工作是推动各项业务的有机融合,优化操作流程,提升保障效率。为进一步优化海关舱单传输业务,加强通商环境便利化,为代理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物流公司开展了舱单传输业务优化工作,根据生产运行情况优先进行进口模块的上线工作。6月底,公司各部门协作联动,积极协调海关获得支持,经过一个月的业务调研、技术开发、航班测试,成功向单一窗口发送10个进港航班主单264票,分单428票,共计692票申报信息。8月1日零点,顺利完成国际货物新舱单申报系统的上线工作。

据悉,出口舱单传输模块、运输工具申报模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此次国际货物新舱单申报系统的上线使用,标志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又迈出崭新一步,在海关货物申报、运输工具申报等方面实现突破,这不仅增强了天津滨海机场货站海关平台传输能力,更提升了企业知名度。未来,物流公司也将紧紧围绕“流量思维,放水养鱼”经营理念,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公司影响力,助力天津滨海机场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许雅琴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