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机场货运安检高效通道 确保“暑运”高峰畅通有序

由于电商营销策略的千变万化,航空货运的旺季不再单一,网购活动更为“暑运”添了一把“火”,长春机场货运安检更是提前迎来高峰。为保障航空货运高峰,长春机场安检提前谋划部署,多措并举确保暑期货运高峰安全有序。

8.jpg

结合以往“暑运”货邮保障的特点和货运安检的实际工作情况,长春机场安检对当前航空货邮运输安全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进一步细化完善货检现场工作措施,制定了货邮高峰专项保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同时,结合以往数据,提前分析货邮快件保障规模,积极与机场货站沟通、联系,交流传递每日货物基本信息,实时根据航班时刻及现场过检货量变化,增开货邮检查通道,合理分配安检资源,有序缓解货物过检压力,切实提升货运高峰期的过检效率。

9.jpg

在做好货物运输保障的同时,机场货邮检查科坚持“人物同防”策略,全面落实吉林机场集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加强冷链货物防控措施,确保货运现场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在“暑运”高峰到来前,机场货邮检查科还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在以往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培训模式,充分利用内部媒体平台,组织员工进行线上学习,切实提升全员的业务技能水平,为安全保障暑期货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长春机场将持续做好“暑运”货邮保障相关工作,加大货物检查力度,严格货邮安检标准,严格落实“五个严禁”、“三个100%”货邮安检工作要求,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切实提升暑期货运的安全保障效率,为长春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丽丹、刘子瑜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安徽监管局研究部署岁末安全监管工作

一潼

南昌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交通综合体研讨会顺利召开

一潼

尼泊尔博克拉国际机场投入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