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国外一名乘客因在飞机厕所吸烟被捕

据英国《镜报》报道,易捷航空(EasyJet)的一名乘客在从英国的贝尔法斯特飞往西班牙一处度假胜地的航班上被发现“在厕所里吸烟”,随后被捕。据该航空公司称,当飞机降落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机场时,这名乘客因其具有破坏性的行为而随即被警方逮捕。据当地媒体报道,涉事飞机上的一名乘客表示,当时这名男子被当场抓住在厕所里吸烟,于是有人报了警。下午4点15分,航班上的机组人员在接到警报后迅速采取了行动,与这名乘客进行了对峙,据说这名乘客在被抓时很平静,机长随后通过广播通知了此事。

易捷航空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确认,昨天从贝尔法斯特飞往阿利坎特的EZY6703航班在抵达阿利坎特时,由于一名乘客的扰乱行为,航班被警方拦截。易捷航空的客舱机组人员接受过对突发情况处理的相关培训,他们迅速采取了适当的行动,确保航班和其他乘客的安全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受到损害。虽然此类事件极少发生,但我们还是非常重视的,因为易捷航空永远把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

来源:中国青年网

Related posts

广东机场集团坚持“四首四有” 狠抓机场安全工作不松懈

一潼

长春机场有望成为国内第30个千万级机场

赵辛

总投资372.6亿 亚洲最大货运机场获批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