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地区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实施细则》出台

为近一步落实民航局“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的通用航空发展思路,近日,中南局根据民航局《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工作程序》,结合现行《民航中南地区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办法》及近些年开展联合审定工作实际,制定并发布了《民航中南地区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实施细则》。较此前《联合审定办法》主要调整了三方面内容:一是进一步完善了联合审定的适用情形;二是明确了通用航空企业申请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的对应关系;三是更新了联合审定申请材料指导清单和联合审定正式申请文件样例等内容。

中南局开展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以来,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流程,先后印发三版联合审定实施办法。截止目前,中南局已完成了33次联合审定许可审批,平均用时16.5个工作日,有效地缩短了整体许可时限,降低了新公司筹建成本,为辖区通航行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下一步,中南局将继续深化通用航空“放管服”工作,优化审批流程,提高许可审批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巴黎机场新冠检测误判 49名中国乘客被检出“阳性”

一潼

乌鲁木齐机场“三项举措”全面提升班组长管理水平

一潼

加航险降滑行道事件后 FAA修改飞机降落规定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