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组织召开青海共和机场导航、通信台选址报告分析会

为推进西北地区机场建设,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国家战略布局及边防建设需求,按照工程建设始终围绕安全运行的这一根本目标,6月29日,西北局组织召开青海共和机场导航台及通信台站选址报告分析会。民航局空管办、西北局通导监察员,民航二所、中南、华东、西南、西北空管专家以及共和机场建设指挥部等单位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分析研讨。

会议围绕青海共和机场导航台及通信台选址报告进行研讨分析,与会专家结合青海共和高高原、超长跑道等实际情况对台站设置、地形分析、信号覆盖、运行需求、建设标准依据等方面进行专业分析和指导。

会议要求建设部门和设计单位,一要常怀敬畏意识,尽职尽责,严守底线红线,以对生命的高度敬畏为出发点,为机场建设和安全运行起好步、开好头。二要充分认识建设的严肃性,青海共和机场地理位置特殊,要进一步优化、深化、细化选址报告,按标准设计,对报告中失效的标准要及时修订,确保报告的可执行性和建设的安全性。三要理清思路、找准定位,要紧紧围绕“建设与运行一盘棋”思想开展工作,导航台及通信台建设关乎到机场能否安全运行,关乎到航空安全,更关乎人民生命财产能否得到保障,要尽快按照局方及专家的意见建议修订相关报告,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持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风,为青海共和机场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行李牵引车安全区域创新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一潼

海直通航再次助力法国波马公司高效完成世界首条3S观光索道物资吊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