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管理局赴民航甘肃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6月22日,西北管理局牛俊明副局长带领机场处、计划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民航甘肃监管局开展调研,监管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甘肃监管局领导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牛俊明副局长结合近期安全形势和工作重点,就统筹做好下半年安全监管、疫情防控、促进发展、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甘肃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民航局“三个敬畏”“五个属性”等要求,做到入脑入心,心中有底;二是充分认识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实抓细抓严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安全保持平稳态势;三是提升能力本领抓安全,做到强政治能力、强依法行政能力、强安全监管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针对季节性风险和从业人员特点,加强前瞻性思考,动态分析、精准发现问题;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从一点一滴做起,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每项工作都要做到严谨、认真、细致,严格落实西北局“明责任、抓落实、见成效”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浦东机场口岸春节出入境4.2万人次 同比增75%

一潼

华东局召开适航维修2022年度工作会议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2021年MDRS气象服务讨论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