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第十二届中国四型机场发展高峰论坛将于8月在深圳举办

由士研咨询主办,由中国民航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中国民航大学综合交通研究所学术支持的第十二届中国四型机场发展高峰论坛(ACS2022)将于8月25日-26日在深圳盛大召开。

届时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大机场、机场建设与设计公司、航司、政府机构、机场设备供应商、机场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机场内饰工程公司、地面服务与技术供应商等近250余人共同探讨“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理念的实践方法和经验。

19.jpg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要议题囊括了:打造品质工程,推动四型机场高质量发展;内外畅联,打造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区域协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机场群;数字孪生“预”见机场未来;打破数据孤岛,建设“智慧空港”;数字领航,智绘未来,推动飞行区数字化转型新征程;如何建设出有”温度“的四型机场;大型机场改扩建的设计难点与挑战;行稳致远,建设平安新机场;建设“海绵机场”,促进机场绿色发展;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四型机场的运营与应对;机场商业空间规划与商旅消费新模式。此外,论坛还将采取线上+线下展示四型机场建设的相关产品和技术,同时还将举办第十二届“凌睿奖”颁奖典礼。

该论坛往届回顾的更多内容,还请关注下方二维码。

18.jpg

Related posts

全国民航加快推进以智慧机场为关键支撑的“四型机场”建设

一潼

桂林机场安检站开展无关人员强闯托运行李开包间应急演练

一潼

FAA在民用机场测试评估无人机侦测技术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