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展预可研评审

6月22日,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召开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结合的方式,线下会议设在无锡主会场,并同步连线北京、上海、南京的线上分会场。

会议邀请民航机场建设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来自江苏省发改委、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民航江苏监管局、民航江苏空管分局、当地相关市级单位和部队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项目预可研报告进行了审查,与会代表和专家就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项目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形成结论建议:该改扩建项目建设符合民航及省市发展规划,有利于提升机场货运保障能力,满足航空业务量快速增长需要,项目预可研报告编制内容及深度基本满足审查要求,同意通过审查。

17.jpg

改扩建项目构想的效果图(苏南硕放机场公司供图)

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列入了《江苏省“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2022-2024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2022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该项目旨在大幅提升硕放机场客货资源配置效率,以期满足其2030年货邮吞吐量50万吨、航空业务量持续增长的发展目标。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江潇 报道

Related posts

NTSB发布767重着陆事故初步调查报告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查获伪造军官证件

一潼

黑龙江机场集团实现国内首家集中气象预报运行新模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