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质监站组织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监督检查

2022年6月14日至15日,民航西北质监站组织对兰州机场三期扩建机场工程、空管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民航专业工程违法分包转包等行为查处专项自查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规章落实情况、危险性较大工程管控情况、工程实体质量及施工进度等内容。检查组听取了机场三期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飞行区场道道面、滑行道桥及下穿通道、灯光工程实施情况,并对相关质量、安全内业资料进行了抽查。

  通过检查,民航西北质监站认为兰州三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空管工程参建单位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工程进展顺利,安全文明施工有序。同时要求参建各单位在后续工程建设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严把工程建设程序关,实现工程建设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二是建立有效协调沟通机制,强化参建各方组织协调,同时要加强与西北质监站的沟通联系,确保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顺利实施。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民航新疆管理局组织完成昭苏机场工程行业验收

一潼

民航局对多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一潼

2021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