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加快推进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近日,广西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项目评审会在南宁成功召开,对广西低空飞行业务规范化、程序化发展进行科学谋划和技术指导,为加快建设广西通航事业奠定技术基础。项目评估单位为广州中南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会议专门组织评审专家组以及邀请了自治区交通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空军南宁基地、中南局、中南空管局、广西监管局、广西空管分局等相关领导、专家与会指导。

   评审会上,专家组通过查阅项目相关资料,听取编制单位关于方案编制工作和报告内容的汇报,详细审阅了广西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内容。经评审,项目评审专家组认为《广西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编制内容及深度达到了方案编制工作委托要求,满足民航行业技术规范要求和行业技术咨询成果标准要求,具有技术可行性和实操性,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

  此次项目成果顺利通过评审,是广西通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自项目启动筹备工作以来,机场集团高度重视,高效组织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为规划实施的科学组织、有序推进,为规划目标渐进实现,提供了路径参考,得到了与会各方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从专项研究、建设实施、运行管理三个维度,全面推进广西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新疆空管局设备运行态势分析系统上线运行

一潼

民航华东质监站对福州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开展质量和安全监督检查

一潼

粤港澳大湾区航空气象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