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组织召开长春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为积极推进长春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项目建设,保障后续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6月2日,吉林机场集团组织召开长春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会议从长春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相关工作措施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人员对上述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按照民航专业和非民航专业,分别编制T1航站楼改造工程前期工作计划,要紧盯各个环节,专人负责,专人跟踪;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在项目开工建设前,对接吉林机场集团防控办,提前谋划施工防疫部署,积极协调造价公司,在招标文件编制中,明确防疫要求及相关费用;三是强化安全管理,依托设计和运行保障单位,提前谋划T1航站楼不停航施工方案,完善各类预案,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可控;四是要进一步明确T1航站楼改造项目合同条款、强化重要设备设施的选型管控,完善技术要求,按照民航和非民航专业分标段完成招标工作,确保实现项目如期开工目标。

吉林机场集团规划发展部、机场建设部、建设项目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强 报道

Related posts

江苏公安组建全国首个“警航联盟” 携手平安志愿者共同守护飞行安全,打造最安全航班

一潼

云南怒江州贡山通用机场选址完成

一潼

总投资近540亿元,厦门翔安机场预计2025年底基本建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