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开展自动化系统资质能力排查线上培训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王雪)为持续深化“三基”建设,强化技术人员的资质能力,确保岗位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于2022年5月16日开展了为期16天的自动化系统资质能力排查线上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员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封闭运行期间充实自己。通过培训查漏补缺,弥补业务知识和能力短板,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

技术保障中心相关科室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研究制定了详尽的培训方案。授课内容涵盖了自动化系统岗位初级大纲所有知识点。教员从技术原理、系统架构、系统接口引接流程、功能模块、操作维护等各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此次培训不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还一定程度上消减了封闭期间烦躁情绪。

安全是空管工作的生命线,合格的岗位资质能力是守住这条生命线的基础。通过这次培训,技术人员进一步完善了业务知识,为迎接下一步的资质排查考核夯实了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着自主学习的心态,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更精湛的技术更好地投入到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中,不断提升运行安全保障能力。

Related posts

香港民航意外调查机构发表A330-343客机空中关闭发动机事故调查报告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气象台实现预报与观测岗位间气象报文监控

一潼

宜春机场航站楼指示牌照明实现智能控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