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加拿大警方:维多利亚机场关闭原因是发现装有军用炸药的袋子

加拿大警方当地时间5月25日发表声明表示,24日下午导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维多利亚国际机场临时关闭的原因是,一名机场保安人员发现一个疑似装有“燃烧装置”的物品,随后打了报警电话。警方赶到后,发现了装有“惰性军用剩余炸药”的2个袋子。

警方随即拘留声称对这个袋子负责的一名男子,同时要求机场对商业航班临时封闭。警方没有提供该男子的姓名或任何指控的详细信息。这名男子已经在法庭获得取保候审。

警方提醒,旅客要确认行李中的物品可以带上飞机,或者在飞行前获得携带某些物品的许可。

维多利亚机场于24日晚上重新开放。

(总台记者 张森)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官方账号

【相关新闻】

加拿大维多利亚机场临时对商业航班关闭 原因不明

据央视新闻,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国际机场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临时宣布对所有商业航班关闭。

  当地媒体报道说,警方是因为治安事件而关闭了机场。

  机场方面当天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通知,建议所有旅客现在不要前往该机场。

  目前关闭机场的详细原因尚未披露。不过警方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正在对机场出现的威胁做出反应。声明强调没有公共安全问题,但警方要求民众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避开机场周边区域。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舱门竟然开着!泰航飞机起飞一小时后紧急返航

一潼

呼伦贝尔机场强化重点工程项目监督

一潼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完成1.8G专网FTP服务器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