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特殊天气应急预案演练工作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全员“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检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以各业务科室为单位开展了特殊天气应急预案演练工作。

15.jpg

安保公司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工作

此次演练以理论培训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业务科室通过科例会对预案操作标准及流程进行了详细宣贯,确保本次演练依照既定流程实施,落实相关标准。本次演练模拟了因大风、暴雨等特殊天气引发的航班大面积延误的应急保障场景,演练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信息传达准确,处理妥善得当。在演练结束后,科室管理人员指出了本次应急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列出问题清单,责任到岗到人,针对此次演练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

此次演练强化了安保公司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日后的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安保公司将持续推动各类型的应急预案演练开展,坚决捍卫首都机场空防安全,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俊锟 报道

Related posts

伊宁机场组织召开校飞协调会

一潼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通用机场选址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组织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