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开展反恐防暴器械培训

为增强安检人员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落实培训到班组。近日,锡林浩特机场安检护卫部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分别对部门所属员工进行反恐防暴器械使用的培训。

21.jpg

培训现场(李佳/摄)

此次培训由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对防暴叉、长棍和盾牌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现场演示了面对袭击时如何使用防暴叉、长棍、盾牌进行防范。培训中,公安民警还对安检人员介绍了长棍的格斗招式,面对持刀歹徒的劈砍时如何使用盾牌进行格挡,以及如何使用盾牌防范多人冲击的技巧等实战经验。培训结束后,在民警的指导下,安检员工还对防暴器械进行了实际的操作和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安检人员掌握了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增强了防控防范意识,提高了安检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民航,提升锡林浩特机场整体安保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佳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关于印发《“ 十四五” 民航绿色发展专项规划》的通知

一潼

新版航空气象地面观测规范在温州空管站顺利实施

一潼

第二届北京航空安全国际论坛在京举办(图)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