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陕西监管局召开2022年通航工作会议

为了深入贯彻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民航局对通航工作的具体要求,总结工作经验,部署工作任务,确保通航运行安全平稳,陕西监管局于4月27日召开2022年度陕西地区通航工作会,监管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辖区各通航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监管局做了题为“攻坚克难 锐意进取 开创陕西通航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通航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通航发展形势和安全风险,明确了2022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各相关业务处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明确了监督检查重点。通航企业代表介绍了经营发展状况,分享了安全管理措施和经验。

  翟安强局长代表陕西监管局对通航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认清安全形势,增强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分析通航安全形势和主要风险,举一反三,查摆问题,消除隐患。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要充分落实党建引领安全的要求,保证安全投入、完善安全制度、严格法定自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领导要深入一线、冲锋在前,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履职尽责,落实安全领导责任;要加强对一线人员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提升业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落实安全岗位责任。三是“稳”字当头,科学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面对现阶段的困难,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充分评估管理能力和专业人员实力,集中力量聚焦主业,审慎拓展业务,切忌求大求全。

  最后,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民航局、西北管理局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鸟击事件数量上升 首都机场首用鹰隼驱鸟

一潼

首都航空EFB2.0提前获准正式运行 无纸化运行助力安全高效复工

一潼

助力绿色机场建设技术升级,水、电、气、油防漏智能监测系统上线——真正的管道信息化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