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吉林监管局运输处与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确保“两个绝对安全”,推进党建共建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按照民航东北管理局关于结对共建的文件精神,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货运科党支部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与吉林监管局运输处党支部开展以“结对共建稳安全 纾困解难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按照近期疫情防控措施,4月20日上午,结对共建启动会以视频形式在线上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航东北管理局关于开展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的电报精神,及本次支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方案。会议指出,党建共建工作是冯正霖局长强调的航空安全“五个属性”中政治属性的具体体现,共建活动要盯紧盯牢企业运营的核心风险,通过加强政治教育、掌握思想动态来补足监管中可能存在的人因短板。同时,党建共建工作也是“求真、务实、循规律”的实践路径,在“3.21”事故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下,不确定性显著增加,安全工作更要坚定“从零开始”的心态,要严密安全管理的全链条、全要素、全流程,改进安全工作作风,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党委感谢运输处党支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借鉴运输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通过党员队伍共建、组织生活共办、安全问题共解、发展难题共商等活动,将党建工作与运行生产有机结合,将共建活动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动力,转化为确保安全和服务的合力,固根本、强弱项、补短板,将党支部打造成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战斗堡垒,促进双方安全管理和运行生产迈上新台阶。

“支部共建、同心同行,政企携手、共克时艰。”本次共建活动,聚焦基层、直指一线,制定了贯穿全年的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相信通过共建活动会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决心和信心,必将实现“以党建为业务铸魂,以业务使党建生根”的共建目标,持续推动参建党支部的党建与业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民航吉林监管局、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共建启动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吴涛 报道

Related posts

遗留身份证找主人 包头机场公安分局又推新举措

一潼

空地交流 促空防安全工作落实落地

一潼

广兰空中大通道将于4月2日起贯通实施

赵辛

Leave a Comment